是桉酱哦!

嗨嗨!叫我酱油(喻言桉
(高中学忙放假见)
cp:all叶主产也青产暂时不会发

【all叶】假如叶修是只猫🐱

✘ooc

✘小学生文笔

~~~~~~~~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  联盟选手群  |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:兴欣的兴欣的快出来没有我跟队长去撸叶喵,洗好猫给我等着!

叶修:呵【亮爪】

喻文州:^_^

王杰希:黄少天喻队你们就别去了,我带着孩子们去就好o_O

周泽楷:我们。。。也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说他也想去撸叶喵,顺带一提我也是

周泽楷:江票

江波涛:好的👌队长

孙翔:哎,队长副队,带我一个!

叶修:呦~二翔你也要来啊?【亮爪】

孙翔:去去去谁是二翔,我才不撸你我只是想看一下你究竟是怎么打荣耀的。

杜明:你把你床头的叶喵写真全藏起来再说话

韩文清:新杰,我们也去

张新杰:好的队长

张佳乐:哎,队长副队带着我和老林啊!我们也去

张新杰:【四张票】

林敬言:干得漂亮,副队

戴妍琦:队长,你看看别人家再看看你!我掏出了私房钱给你订了一张票。

肖时钦:小戴,你终于成长了

楚云秀:楼上发出了老父亲的声音

孙哲平:我和楼冠宁也去凑凑热闹

楼冠宁:我花了1万块钱买了一个猫窝小小心意,希望前辈能收下

肖时钦:有钱真好

李轩:楼上发出了吃土的声音

李轩:对了,明天我跟阿策也去

叶修:啧啧啧你们这群人

黄少天:你忘了吗?你忘了咱们当初的誓言了吗?你忘了你答应陪我看星星看月亮了嘛

王杰希:你怕不是失了智

周泽楷:+1

喻文州:+2

系统提示: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

黄少天:我看见了我看见了!队友爱呢?说好一起打败隔壁老王,获得叶喵呢!

王杰希:呵呵

方锐:你们这群BT,明天我是不会开门的。

魏琛:我们兴欣的宝贝怎么可以让你们这样

包子:板儿砖伺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兴欣门前堵了一群人,无论他们怎么敲门,都没人开门

群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橙:带着哥哥旅游去

照片里已兴欣人为背景苏沐橙抱着叶喵

联盟众:淦
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